杭州视窗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必达智能锁携手速度滑冰世界冠军林雪,开启品牌传播新征程

2022/1/5 10:07:48 来源:

近日,国内智能锁行业头部品牌广东必达保安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达)与速度滑冰世界冠军林雪成功签约并宣布林雪女士将成为必达品牌形象代言人。此次与林雪达成合作战略,标志着必达将正式开启新一轮的品牌传播战略,在提升品牌形象全新升级,以品质为王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行业影响力冠军。

速度滑冰世界冠军林雪,是现役速度滑冰国家队运动员。在2019-2020赛季速度滑冰青年世界杯挪威站,女子500米新成年组比赛,林雪滑出40秒449的成绩获得金牌,同期,由她和奚冬雪、陈翔宇组成的中国队以1:36.218的成绩在女子团体竞速赛新成年组的比赛中获得金牌。

一路向前、勇攀高峰,用自己的实力和韧性,不断超越对手,超越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林雪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与历经30年发展并不断超越自我、勇于探索、坚持锐意创新的必达企业精神不谋而合。

据悉,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军者,必达一直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必达坚持以产品品质为先,共获得90多项国家专利、50多项中外认证,还是公安部《电子防盗锁》(GA374-2019)标准的起草单位。主要产品通过中国公安部GA-374(2019)认证、美国BHMA电子锁认证、美国UL防火安全认证、欧洲CE电子锁的认证。如今必达已服务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体育馆、水立方、中央电视台办公楼等多项国家超级工程,彰显了创新驱动发展的可喜成果,成为了全球超过1000万家庭的选择。

对于此次和速度滑冰世界冠军林雪的携手合作,必达智能锁零售及新业务总监郭丽女士表示:必达作为智能锁行业创始品牌之一,我们始终坚持以“做世界级产品”的信念,去做品质的践行者,凭借多年专注于安防产品研发经验,目前我们的主要产品已达到国际的水平。此次与林雪携手,既是必达作为头部品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也是再次升级品牌高维度的发展。未来,必达将在产品、经营和发展等全方位坚守和传承与冠军同行的精神,做行业的风向标,带领国货登上国际舞台,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风采。


  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